视频:张韶涵台湾演唱会 两任绯闻男友支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8日17: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徐怒 2010张韶涵潘朵拉星球演唱会台湾站昨晚(8月7日)开唱,众多圈内好友如言承旭、五月天、范玮琪、吴尊等都送来花篮祝贺,更有绯闻前男友许孟哲、好友黄子佼、小甜甜、吴青峰、现任绯闻男友sky等亲自到场支持。

  在舞者神秘的开场表演之后,张韶涵在空中悬挂的球体中出现,头顶白纱罩住全身,更显神秘。之后换上造型夸张的紫色外星人服装,唱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更特别邀请陈汉典担任特别嘉宾上台合唱。

  之后的庆功宴上,张韶涵和陈汉典一起倒香槟塔庆祝演出成功。张韶涵表示演唱会上几次都感动到哽咽,但是都忍了回去。对于一直陪她开演唱会的圈外绯闻男友sky,张韶涵表示很感谢他一直的陪伴,但仍然不承认他是男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