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艾米纳姆蕾哈娜《爱如谎言》MV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6日11:37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姆(Eminem)和蕾雅娜(Rihanna)的MV《Love The Way You Lie》已经首播。在接受采访时,蕾雅娜表示这首歌表达出了她内心的感受。

  在MV中出镜的不光是两位歌手,还有演员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和《迷失》(Lost)影星多米尼克-莫纳汉(Dominic Monaghan)。谈到这首歌时,蕾雅娜说《Love The Way You Lie》表达出了她内心的感受,她说:“这首歌讲的是我和阿姆都经历过的事情,我们在这种事情当中处于不同的立场。对于我来说歌曲的类容很真实。我和阿姆合唱这首歌给人很可信的感觉。阿姆表达这首歌的方式非常聪明。他对于家庭暴力的洞悉是很多人没有的,所以这首歌具有很强的感染力,能在很多人心里唤起共鸣。” (Worm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