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戴思聪丧礼佛教形式进行 众门生拜祭送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4日12:1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音乐人戴思聪去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乐坛教父”戴思聪上月因急性冠心病不幸离世,享年69岁,丧礼于8月3日在香港殡仪馆的一楼文礼堂举行,并以佛教仪式进行。期间,可以看到有纪念戴老的纪念册,展示的有戴老生前的生活照以及和学生们的合影。

  戴老师生前一众门生,如王菲、黎明、陈晓东、林文龙、代表父亲出席丧礼的关楚耀、唱片公司代表郑明明、洪子晴、苗侨伟、黄日华、汤镇业等人纷纷前往拜祭送行。而黎明、郭富城、张学友、李嘉欣、谢霆锋和张栢芝、苏永康等亦有送上花牌致祭。

  治丧委员会向传媒派发封面印有《戴思聪老师,永垂不朽》的纪念册,刘诗昆则负责写序,纪念册中还有戴思聪生平所写文字,刘诗昆接受采访时表示歌坛不会因为戴老的离去而忘记他,他的学生都从默默无闻成为今天的巨星,他走的很安心。阿通/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