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绮贞演唱会连唱4场 顺利完成很满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3日12:1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陈绮贞2010北京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歌手陈绮贞《2010夏季练习曲巡回演唱会》在昨天的加演场之后最终圆满落幕,会后与一众工作人员开心庆功的陈绮贞表示,原本台北场演唱会部分只开两场,因为歌迷们太过踊跃,所以又两度加场表演,最终使得这位瘦弱的女生打破了女生连唱的记录。  

  陈绮贞成为继天团五月天之后,第一位连开四场演唱会的歌手,这一连四场的演唱会场场爆满,让陈绮贞眉开眼笑,会后与工作人员及乐团老师一同开心倒香槟庆功,陈绮贞的妈妈也现身庆功宴上,与女儿一同分享喜悦。

  陈绮贞透露自己在开唱的第二天还在幻想结束演唱会后要如何犒赏自己,天马行空地打算着如何庆功,可是这一刻真的到来了,除了有完成之后的轻松和满足,就再也无欲无求,脑中一片空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