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韶涵造型独特 获封中国版Lady Gaga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3日11: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幻灯图:张韶涵造型独特 获封中国版Lady Gaga

    新浪娱乐讯 将于本月7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潘多拉星球演唱会》的歌手张韶涵,昨天在唱片公司里举办定装记者会,只见张韶涵身穿犹如缎带般的紫色服饰、头戴紫色亮片蝴蝶帽现身,让人眼睛为之一亮。

  张韶涵接受采访时受服装所限只能保持一个姿势,不过,她表示在舞台之上,这套梦幻的奇服应该会非常亮眼。据透露,此次张韶涵演唱会将会有5套华服轮番呈现,这位来自潘多拉星球的仙子也将使出新的桥段在演唱会上。

  走夸张路线的演唱会,在造型上除了夸张,还有性感,张韶涵表示会有泳装造型,但其实仍不是自己的底线,不知道张韶涵可以挑战怎么样少布的服装,也许会在下次的演唱会上吧。而对于嘉宾,张韶涵的回答实在是太不像回答了。

  “其实这个一直都有很想要邀请很多很棒的音乐人一起合作,那第一个就是要看他们的时间,其实现在有很多的音乐人自己都还没有真正有合作过,所以如果有机会的话自己还蛮想要跟一些很棒的音乐人一起合作。谁的话就到时候再看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