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庚电影最终曲《撑伞》MV 纯素颜出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2日17: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音乐频道 / MV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庚首张个人专辑《庚心》电影式MV三部曲,相继发布了《飞蛾扑火》《say no》后,今日正式发布最终曲《撑伞》,韩庚在MV中纯素颜出镜,将一份简单的温暖演绎的丝丝入扣,动人心弦。

  《庚心》专辑中的电影式三部曲,分别为《飞蛾扑火》《say no》《撑伞》。三首歌的音乐意境及MV以电影的方式,来讲述一位王者的新生故事。寓意MV主人公在繁重的压力下,奋力挣脱束缚,寻求内心的自由与梦想,最终收获快乐与宁静。

  《飞蛾扑火》MV讲述主人公在闪光灯的压力下,没有自由和生活,内心充满了痛苦与纠结。《Say no》MV讲述主人公因记者的追逐跌下楼梯,从医院逃出,前往内心的自由之地新西兰,并在那里邂逅了喜欢吹泡泡糖的女主角,经历了一段唯美之恋,找到了内心自由的出口。《撑伞》MV则接着讲述主人公从新西兰回国后,回归田园生活,感受简单人生的幸福与温暖,却遭遇意外失去了生命,也寓意着新生的开始。

  《撑伞》MV全程韩庚纯素颜出镜,以最朴实的状态投入剧情,将一个回归田园的简单生活讲述得细致温暖,而结尾出人意料的安排也在这份温暖中令人突生悲伤,却又仿佛看到了新生的希望。

  在这三首歌所讲述的故事里面,有韩庚的个人想法与情感融入其中,再加上韩庚令人惊叹的音乐及画面表达能力,将电影式三部曲的故事讲述得丝丝入扣,动人心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