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庚《Say No》MV首播 新西兰登雪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15: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音乐频道 / MV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庚首张个人专辑《庚心》电影式MV三部曲,继《飞蛾扑火》之后,今日发布MV三部曲的第二首《say no》。这支全程取景新西兰的MV,以电影的方式讲述了韩庚寻求自由与梦想的动人故事。

  《庚心》专辑中的电影式三部曲,分别为《飞蛾扑火》《say no》《撑伞》。三首歌的音乐意境及MV以电影的方式,来讲述一位王者的新生故事。寓意MV主人公在繁重的压力下,奋力挣脱束缚,寻求内心的自由与梦想,最终收获快乐与宁静。

  《飞蛾扑火》MV讲述主人公在闪光灯的压力下,没有自由和生活,内心充满了痛苦与纠结。《Say no》MV讲述主人公因记者的追逐跌下楼梯,从医院逃出,前往内心的自由之地新西兰,并在那里邂逅了喜欢吹泡泡糖的女主角,经历了一段唯美之恋,找到了内心自由的出口。《撑伞》MV则接着讲述主人公从新西兰回国后,回归田园生活,感受简单人生的幸福与温暖,却遭遇意外失去了生命,也寓意着新生的开始。

  《say no》MV中韩庚纯素颜出镜,以最本真的状态投入剧情。MV中韩庚不但要与女主角大谈唯美之恋,还被直升机带到空无一人的新西兰雪山顶端,体验冰冷环境中的自由气息。

  MV中女主角无时无刻不在嚼着的泡泡糖,成为标志性的物品,仿佛在寓意这样一份纯美的爱恋,在现实面前脆弱的幻灭。而女主角也在用这样的方式,来掩饰自己内心的情感,将表面的玩世不恭与内心的在乎多层次表达。

  据悉,韩庚《庚心》电影式三部曲还将有一个纯电影版,这个版本将做更加丰富立体的讲述,观众能够更加清晰地看到整个故事脉络。而最终曲《撑伞》及番外篇《心疼笔记本》MV也即将于近期发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