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水木年华笑看“学历门” 预言李健终回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7日12: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音乐频道 / 内地音乐

标签: 水木年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天(26日),水木年华带着他们的新专辑前往上海,举行新碟发布会。卢庚戌和缪杰一黑一白出现在活动中,出道多年,水木年华一直以“回归民谣,传唱经典”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如今,他们的歌曲越来越多的得到业界和歌迷的认同。

  “学历门”使一些平日光鲜耀目的明星黯然失色,不是专业领域不够完美,而是起点就不诚信,头顶的的光环越是闪亮就越是难以支撑。清华走出的水木年华对于一些伪校友也只是付之一笑。期待英雄不问出处的时代,那样也就没有人会去费心那一纸文书了。

  “清华学历那个时候中关村有卖的,好像是五百块钱一个。而且确实遇到过一些类似的人。 说我跟你是校友啊什么的,其实说两句话一听就知道是不是了。 其实我觉得诚信才是一个最成功的最根本的事情。”

  水木年华前成员李健的音乐道路因天后王菲而开始了风生水起的传奇时代。此次,卢庚戌宣传水木年华的新专辑,首次心平气和地提及李健,并表示未来他们还会合作,并且信心十足。也许是真的成熟了,也许是分开太久了,不管怎样,好的结果都是大家所期待的。

  “我相信在将来吧,这段时间近期当然是不可能,但是我相信我们一定是合在一起的。因为李建毕竟是之前水木年华重要的一个成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