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琦怒斥“伪娘”现象 赞金波真男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6日12: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二炮文工团青年歌手金波在北京举行了“金波和他的战友们”北京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届时,金波的众多圈中好友李琦、韩乔生、郁钧剑、梦鸽、阿宝等一起亮相发布会,为好友金波站台。

  98年,湖北汉子金波以一曲《大妹子》红遍中国,近年,他孜孜以求,追求卓越,去的不错的成就,而就在9月25日,金波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向祖国敬礼演唱会。发布会现场,金波更是来到台下,跟现场的老人们一起演唱了一首歌曲,场面十分温馨,震撼。

  金波军人的阳刚之气让好友李琦十分称赞,而对于近期网络电视等平台频频出现的“伪娘”现象,李琦大喊道,多想想岳飞、张飞这些纯爷们,让那些不男不女的没机会。此言一出,即刻博得不少共鸣,现场观众更是掌声加尖叫。阿通/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