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那英小巨蛋开唱性感登场 宪哥小沈阳亮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5日16: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音乐频道 / 内地音乐

标签: 姚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情歌天后那英在台北小巨蛋开唱,成为首名“破蛋”的大陆歌手。据悉,这次为了台北场,那英特别订制了五套新服装,一开场则身穿宝石战袍,胸前深V且又露美背美腿,以“情歌女神”的气势攻占了小巨蛋舞台。

  当晚,那英共带来20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包括《白天不懂夜的黑》、《愿赌服输》、《征服》等,令在场歌迷一饱耳福。那英更带来好友袁惟仁、陶晶莹当嘉宾助阵,身着一袭丹顶黑天鹅礼服的那英与袁惟仁一起演唱了《梦一场》,随后陶子也加入阵容,合唱《梦醒了》。

  除了两位嘉宾好友外,当晚也有很多圈内好友前来支持那英。蔡健雅表示很想听到那英演唱《白天不懂夜的黑》,因为这首歌在自己的音乐生涯中很有影响。吴宗宪和小沈阳也一同亮相,宪哥称二人一起吃饭因为小沈阳要代表师傅前来支持,所以就陪他一起来了。谈及最喜欢那英的哪首歌曲时,宪哥的无厘头搞笑立即上演。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