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菲发新专辑 自信唱片业仍有市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20: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9日,刘菲第二张个人专辑《安全出口》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刘菲以一身亮片短裙亮相并带来三首新歌,公司高层及圈中好友也纷纷亮相送给她红色球棒和名人字画等大礼。虽然现在唱片业不景气,但刘菲自信只要努力就会有市场。

  7月9日,刘菲携第二张个人专辑《安全出口》正式亮相,一袭黑色亮片短裙亮相的她当天带来《廉价爱情》、《苔上雪》和《为自己唱首歌》等三首新歌,其中中国风的《苔上雪》尤其让人印象深刻,而据她介绍,这首歌的MV也相当特别,服装更是请曾跟蔡依林等艺人合作过的服装师量身打造。而对于整张专辑,刘菲透露歌曲风格相当多元化,而且很适合在KTV演唱。而被问到现在唱片工业不景气,现在发专辑是否有足够信心,刘菲信心十足地表示只要努力付出还是能赢得市场:“虽然大家都在说唱片不好做,但走这条路的人依然很多,说明只要努力就会有市场。”。

  除了演唱新歌,刘菲当天也收到了公司高层送来的名人题字和大麦作为礼物,“涵养天机”的题字意在鞭策她不断充实自己,取得进步,大麦则寓意祝福新专辑全球“大卖”。而担任嘉宾的1983组合则为刘菲送上红色球棒,别出心裁地祝她又“红”又“棒”,她也一再对到场支持的朋友和歌迷表示感谢。此外刘菲还透露,随后将有两部由她担任女一号的电影出炉。而凭借“拜金女”之名走红的马诺在同一天发行新专辑,被问到两人的关系,刘菲坦言此前她们曾做过同一家公司的模特,互相认识对方。 周文韬/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