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采洁害羞与方大同聊天 唱歌演戏两不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16: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手机已经是个几乎人人必备的不可或缺的日用品了,能拥有一款合适的手机就是生活中多了个好帮手。昨日(7月13日),新一代可爱教主郭采洁为某手机品牌代言,该品牌新款手机的发表会上,郭采洁还与两名粉丝在现场互动做游戏。之前有方大同高调写下自己的MSN相送郭采洁,采洁害羞地表示自己只是崇拜方大同的音乐才华,虽已经互加对方为好友,但终因工作太忙,无暇聊天。

  以《一页台北》赢得第12届台北电影节最佳新演员奖,郭采洁十分意外也十分兴奋,对于奖金的部分,采洁表示现在还没 有拿到手,一旦到手就大摆筵席,款待工作人员和朋友。未来,采洁希望继续拥有歌手与演员双重身份,虽然将分心工作 ,但看样子郭采洁已经做好准备了。  

  之前有方大同高调写下自己的MSN相送郭采洁,使得这位水女孩兴奋不已。今天,因代言通讯产品,又有记者提及前事, 问及是否采洁会主动联系方大同,郭采洁害羞地表示自己只是崇拜方大同的音乐才华,虽已经互加对方为好友,但终因工作太忙,无暇聊天。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