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魏晨《千方百计》MV首播 变身蒙面特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12: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半熟潮男魏晨首播电音主打《千方百计》MV于今日首播,魏晨以黑色系蒙面特工出镜,精彩演绎为了爱情奋力拼搏的剧情。充满POWER感的舞蹈,时尚独特的造型,全新的魏晨另大家眼前一亮。

  MV造景华丽壮观 场面惊心动魄

  《千方百计》MV拍摄时长24小时,造景华丽壮观,场面惊心动魄。据悉,为了在MV中展现出气势无敌的视觉效果,他们花了近半个月的时间搭景,在导演的严苛要求之下将场景做到最逼真。在谈到MV的拍摄时,导演金卓也表示,虽然拍摄过无数的MV,但是这一次真是一波三折,在拍摄之前他就用了半个月时间的时间去架构场景图,一次次地否定旧想法,加入新的创意。

  不得不说,《千方百计》的造景布局,不仅视觉逼真,整体效果充满了现代感,魏晨和dancer置身其中热舞的画面,另所有人的拍手叫绝。

  为求MV画面完美 魏晨差点脱水

  在《千方百计》MV中,魏晨化身身怀绝技的特工,不顾一切地解救心爱的人。编舞老师dance soul-大目配合节奏强劲的动感电音舞曲为魏晨编舞,要求每一个舞蹈动作都必须使出强大的力道以展现男人的power。这对魏晨的体力是个考验。MV拍摄当日天气十分炎热,而魏晨跳了8个小时的热舞,每跳一次都是飙汗如雨下,不停地喝水补充体内的水分。

  拍摄MV的过程中,魏晨和现场dancer共喝两箱矿泉水,面巾纸也用掉了五盒。尽管跳舞耗尽魏晨的体力,但他不顾自己的疲惫,询问舞蹈老师自己动作是否有瑕疵,再三的表示自己还可以重来,一定要展现给观众最佳的状态。对画面完美要求很高的魏晨,舞蹈跳了不下百次,差点过度脱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