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宵云新专辑宣传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11: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近日曝光首张大碟《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宣传片。短短20秒的宣传片中,以《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MV做为背景,男低音缓缓诠释出李霄云的独特魅力。

  李霄云的首张个人大碟《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让李霄云一跃成为华语歌坛疗伤天后,平静低调的她用自己的音乐诠释着云式情歌。同名单曲《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更是夺下中歌榜和音乐之声TOP排行榜双料周冠军。快乐女声比赛结束后,李霄云坚持着自己的音乐,8月7日,李霄云将用诚意十足的声音,温暖到笑着流泪的音乐打造一台属于她的首唱音乐会。

  华语乐坛上比心跳还动听的女中低音李霄云,独特声音,平静感伤,淡定底调,诚意十足的音乐,在2010这个夏天厚积薄发,李霄云首张大碟《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7月,云式情歌,温情上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