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芸京赶赴考场送清风 自称考前会求保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1日17: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来在华语乐坛屡战屡胜、势如破竹的“摇滚新人王”张芸京,在刚推出新专辑《相反的我》之后,特地抽空来到考场,与6位跟专辑造型一样的“J女郎”一起为考生送上1000份印有自己最新造型照片的凉扇。

  最近的天气一直是酷暑难耐,张芸京的这份贴心小礼物给忙于考试的考生们带来了一丝清风,让大家感到相当贴心,还有许多考生看见自己心目中的偶像来到考场,非常兴奋,争相要与张芸京合影,这也让她感到很欣慰!

  在接受记采访时,张芸京表示其实考试这件事离自己并不是很遥远,当初那些赴考的画面至今还记忆犹新,并提醒考生们要认真仔细,把握住考试中的每分每秒,细心检查,千万不要提前交卷。芸京还笑称自己每次考试前都会去庙里拜拜,祈求神明的保佑。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