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亚瑟小子亮相北京 王力宏捧场互赠礼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1日12:0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王力宏2010巡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美国流行天王亚瑟小子(Usher)即将在五棵松体育馆开唱。7月10日晚,他现身北京为个唱造势,由于交通和天气原因迟到半小时,让现场呈现尴尬冷场。但亚瑟小子到场即炒热气氛,还在演唱会嘉宾王力宏的教导下大秀中文展现亲和力。王力宏则是一身大红唐装出席发布会,并模仿黑超遮面的亚瑟小子戴上墨镜,让对方笑称“我们很像”。

  亚瑟小子迟到引尴尬 微笑面对媒体显亲和力

  亚瑟小子的个唱发布会原定于晚上8点半开始,但由于天气和交通原因,主角迟迟没有现身,并且因为工作人员沟通出错提前预告亚瑟小子已经到场,让现场媒体“空欢喜”一场,主持人也大呼“有点尴尬”。九点左右,戴着墨镜和简单挂饰、一身T恤加牛仔裤的休闲打扮的亚瑟小子终于出现在台上,仍显得风尘仆仆的他话并不多,但大方展露微笑配合媒体拍照,尽显亲和力。而说到演唱会内容,亚瑟小子则大玩神秘,他透露这是自己首次亚洲巡演和来北京开唱,将会努力给歌迷带来印象深刻的表演。

  王力宏教亚瑟小子秀中文 模仿对方墨镜造型

  此前曾有传言,亚瑟小子会在这次巡演时将自己的徒弟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带到中国,但他透露因徒弟忙于美国巡演而未能成行。王力宏作为其北京个唱唯一嘉宾也现身发布会,身上穿的大红色唐装相当抢眼。初次见面的两人握手后就互相交换礼物,亚瑟小子收到王力宏送的“Music Man”的帽子,王力宏则收到一副墨镜,一拿到礼物,他马上拆开包装,模仿亚瑟小子黑超遮面的造型将其戴上,被亚瑟小子笑称两人“戴上墨镜看起来很像”。

  除了造型相似,两人也互相夸赞对方在音乐上都很全能,作词作曲制作一手包办。王力宏更表示:“我可以说是听他(亚瑟小子)的歌长大的,这次终于见到了本人。希望有一天中国歌手到美国开唱,也能像他来中国开演唱会这样受欢迎。”亚瑟小子也大赞王力宏是华语歌手中让他印象深刻的一位。他还在王力宏的教导下现场秀中文,一句“你好北京”说得字正腔圆,语调也很标准,让王力宏感叹:“音乐人的耳朵很准”。“我爱你”则出现了一点麻烦,亚瑟小子一遍遍地跟着王力宏重复这三个字,场面十分逗趣。

  对于两人在7月11日的演唱会上要合作的曲目,两人则三缄其口,不过据主办方透露,他们将合唱亚瑟小子的《OMG》。 周文韬/文 邹健/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