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赴韩练舞笑点不断 无禁忌大吃美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0日17: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9日,蔡依林为了即将推出的全新《蔡依林同名专辑VOGUE》专程赶赴韩国练舞,并拍摄MV及专辑封面照。在韩练舞的她不时夸张搞笑,还无禁忌地大吃美餐。

  蔡依林在韩国几乎有一半的时间都在练舞,每天跳到汗流浃背,Jolin也因此爱上了“毛巾包头”造型,身穿时髦肥腿裤的她,不断搞笑摆出各种夸张pose,也让韩国dancers见识到了天后的搞笑功力。似乎是因为过于疲惫,Jolin对食物几乎毫无禁忌,连从来不碰的炸鸡也啃得津津有味,不亦乐乎。

  在工作的闲暇时间,蔡依林先是杀到东大门逛街购物;又去了知名的仁寺洞,品小吃,买纪念品,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而本来就很喜欢韩餐的Jolin,自然不会放过到正宗餐厅大块朵颐的好机会,边享受美味烤肉的同时,还不忘了照顾身边的工作人员,很平易近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