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新MV《自导自演》被传是感情写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8日16: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杰伦最新主打歌《自导自演》这首以车为主轴的MV,描述了一段背叛的爱情故事。周董在剧中跟踪偷吃的女友,并请来好友黄怀晨饰演第三者。自剧情曝光后,网络上就出现了很多个“真实写照”的版本,有的说周董在暗示自己与蔡依林的关系,还有的说是在指与侯佩岑的故事,对此,周董没有任何回应。

  最新主打歌《自导自演》的MV中有部亮眼的概念车,周董笑称:“舞跳得没人好,车子一定要比人屌。”据悉,此车是2009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目前并无量产打算,是有钱也买不到的未来车子。

  曾出演《熊猫人》以及周董多部MV作品的黄怀晨“坏坏”地表示感谢杰伦照顾自己,把与女主角缠绵的戏份都给了自己,黄怀晨还透露尽管周董也与女主角演了一段缠绵戏,但只是点到为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