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独家对话亚瑟小子 期待北京演唱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5日15:0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Usher亚瑟小子2010北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美国R&B天王亚瑟小子将携新专辑《顶尖对决》登陆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他个人的中国处子秀演唱会。

  在很多歌迷心中,亚瑟小子不仅是偶像,还是英雄。这位全能艺人迄今已累计获得5项格莱美奖,集歌手、作曲、制作人、演员、商人、设计师、慈善家于一身。他的演唱会,不仅是今年以来北京举办的首场海外当红艺人演唱会,也是到访北京最大牌的欧美艺人。至于演唱会为何选定在五棵松,亚瑟小子笑称,全赖好友碧昂丝的推荐——后者2009年就是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的个唱,取得了惊人的成功。

  今年初,亚瑟小子被美国Billboard评为10年百大歌手之一。中国歌迷早已期盼这位超级巨星来华,周杰伦也曾坦承亚瑟小子的音乐风格对他产生了极大影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