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萌《哎呀呀》MV 诠释都市人情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16: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音乐频道 / MV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萌言文化于今日推出孙萌新专辑爵士风格代表作《哎呀呀》MV,为即将在北京举行孙萌新专辑夏季音乐会造势。MV中邀得著名演员宋宁与孙萌共同演绎一段解读都市人情感心路的感人故事。

  轻快的舞曲和摇摆的舞步中,以温暖干净又带有一丝丝颓靡的性感声音吟唱出都市人失落的感情——这是孙萌的爵士风格歌曲代表作《哎呀呀》的MV中所演绎的迷幻景象,其经纪公司邀请到了曾在电影《杜拉拉》中有出色表演的演员宋宁,与孙萌一同演绎这段情感故事。

  除了影视剧,宋宁还曾在那英、丁薇、小刚、李慧珍等多位著名歌手的MV中担任男主角,是不择不扣的MV王子。而虽然表演经验不多,但是孙萌在与宋宁配合时非常默契,因为两人都非常喜欢爵士音乐,因此拍摄过程非常顺利和愉快。

  在MV中,孙萌用成熟感性的声音吟唱出都市人失落的感情共鸣:“谁是今晚转身孤独离去的人?还是回到这迷醉的JAZZ中旋转吧,忘了自己在想着谁,忘了他是不是在想着她,忘了这份无处寄托的爱情。”宋宁则演绎了一位情感丰富却内敛的魅力熟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