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宥嘉人气实力俱佳与S.H.E各拥两金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12: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S.H.E与师弟林宥嘉连袂出席了“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活动,一同揭晓“全球流行音乐金榜”2010年上半年20首金曲。

  林宥嘉上半年的《说谎》和S.H.E的《SHERO》成绩喜人,音乐小金童除了献上金球,还演唱了这两首金曲,证明了好音乐可以在各个年龄层都得到共鸣,出道近三年,林宥嘉的人气和实力也得到了很好的肯定:“也没有啊,我觉得有好成绩的话就是会很谢谢大家的支持。那我觉得如果没有入围的话,其实也是代表某部分人的看法,然后我觉得反正都很努力做音乐啊,所以这样就很好了。”

  而为了让好声音继续响亮,S.H.E与林宥嘉还赶搭世足热,在现场吹响四支黄金呜呜祖拉,饱满的呜呜声笼罩现场,显得气势十足。另外,Selina也成为活动当天大家关注的热点,好在Selina十分大方,有问必答:“六月要结婚,也就是说就是明天,也就是今晚或者明天。我想一切就的顺其自然。她一直都在筹备。他们都讲我从出生起就是很向往着王子公主的婚礼,所以我一生都在筹备。那一切就顺其自然,谢谢大家的关心。”(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