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悦生日会妖艳亮相 自己发片宣传别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11: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歌坛前辈孙悦在今年初发布了自己2010年全新大碟第一季之后,6月29日晚,孙悦又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第二季《暖》的发布会,这一次的发布会孙悦可是下足了本钱,在数千平米的草坪上搭起了标准的演唱会舞台、灯光、音箱,而后在现场众人的拥护中,在一位小丑的带领下,孙悦乘坐着一辆笼罩着轻纱的四轮南瓜车,有如皇后一般隆重出场,随后,脸上也戴着薄纱的孙悦立刻献上了一段热辣的探戈,可谓是艳惊四座。

  发布会当天恰好也是孙悦的生日,如此多的宾客到场为孙悦祝贺庆生,孙悦非常高兴,甚至倒香槟的时候都在轻轻舞动。虽然当天的发布会是孙悦2010年新专辑第二季的发布会,但实际上整场发布会只有孙悦公司旗下的歌手昕雅组合以及潘峰在演出,孙悦也只是与潘峰合唱了一小段新专辑中的歌曲,所以孙悦也坦言,这场发布会就是为了推出自己旗下的歌手,给新人更多的机会。(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