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HE时隔三年北京开唱 舞台变成KTV大包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9日16:21 来源: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所属专辑:侯耀文遗产风波

简介:

  26日晚,S.H.E “爱而为一”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首都体育馆举行。三人以性感成熟装扮示人,从少女变性感女王,让观众看到了她们可爱以外的另一面。

  演唱会一开始,S.H.E 以“银河女王装”从足有六层高的舞台上方“花冠宝座”上登场,以经典作品《Super- Star》揭开了演唱会的序幕。随后三人献唱了出道九年来的四十多首金曲。其中,更翻唱了王菲的《红豆》、梁静茹的《崇拜》等经典曲目。而为了配合翻唱,大屏幕上显示的是K歌房里常见的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山寨MV”的画面,S.H.E 在这些“山寨MV”里分别展示了自己充满喜感的一面,粗眉毛、红脸蛋、高腰裙裤,三人完全豁出去的表演笑翻了整个首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