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滨崎步旋风袭港 为粉丝捡鞋场面混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9日10: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将于下月中推出全新单曲《MOON/blossom》的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6月28日再度旋风式袭港,她乘搭的JL5113航机于下午一时抵达,步姐魅力没有减退,现场有逾百粉丝手持名牌接机,大会出动二十保安维持秩序。由于现场一片混乱有粉丝逼甩鞋,步姐见状竟卸下天后身段帮粉丝挽鞋,场面搞笑!

  步姐于一时四十五分千呼万唤下现身,穿着肉色长裙,烫了一头曲金长发的她形象耳目一新。步姐一出现即拿住手机反拍粉丝,更大玩亲民走到粉丝堆主动握手,期间收了一束红玫瑰,这时候现场开始混乱失控,保安筑起人墙护驾,粉丝围住步姐就像“龙卷风”般,沿途卷走了游客拖鞋,扫跌雨具及行李等。有游客不满被卷走拖鞋,向人群破口大骂。期间有粉丝跑丢鞋,步姐见状即蹲下为粉丝捡起,问了一会见鞋子没人认领,随即把鞋交给助手。虽然现场一片混乱,但步姐仍处变不惊,心情大靓的她不停与粉丝握手,临步进通道前再要转身与纷丝握多次手。

  滨崎步离开机场后,乘七人车直驶尖沙咀JOYCE购物,当其座驾抵达名店后,多名保安手拉手筑起人墙,当时正下着大雨,身穿白色长裙的滨崎步避免弄湿裙脚,由一名大只保镖抱住落车,沿途亦有人担遮护航,直至行到有瓦遮头的地方才将她放低,之后步姐独自走进JOYCE扫货。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