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莎夫人蜡像馆免费展出杰克逊蜡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09:5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杰克逊逝世一周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众多好莱坞歌迷聚集在街路上,共同纪念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去世一周年。当地时间周四这一天,为了回馈这位已故流行天王的歌迷们,杜莎夫人蜡像馆也免费开放展出杰克逊的蜡像。

  杜莎夫人蜡像馆市场总监德鲁-巴顿(Drew Patton)说到:“我们想要为杰克逊的歌迷们做些什么,特别是这个周末。因此我们今天将他的蜡像免费展出。希望人们都能过来一睹天王的风采。杰克逊是当今最受欢迎的偶像之一,所有人都对他无比喜爱。我们为流行巨星们特别建立了一个新的房间。杰克逊与麦当娜(Madonna)、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的蜡像都陈列在其中。”

  这尊蜡像展现的是杰克逊为伦敦复出音乐会彩排的神情。

  17岁大的凯尔-格里尔就是杰克逊的忠实歌迷。像许多人一样,他也与杰克逊的蜡像合影留念。他说到:“已经过去了一年的时间。自从杰克逊去世以后,他的作品人气直线飙升。我非常喜爱杰克逊,但我也知道,在他去世前的几年时间里,人们都将注意力放在了他的负面新闻上。但现在他已经离我们而去,人们才开始真正地怀念他。”

  因服用过量镇静药物,杰克逊于去年6月25日离开了人世。他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Conrad Murray)以过失杀人罪被提起诉讼,目前正在等待审判。(Drdarknight)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