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曲奖陈奕迅惜败陶喆 笑称陶喆歌不好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7日16:1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21届台湾金曲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21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已完美落幕,陈奕迅和莫文蔚隶属的环球音乐唱片公司在颁奖典礼结束后集体聚餐,举行庆功晚宴。之前呼声极高的陈奕迅也与大奖擦肩而过,Eason开玩笑的称陶喆的专辑不够好听,并声称要去美国找他比拼。

  而当得知自己仅以两票之差输给陶喆时,Eason又立刻装作生气状咬牙切齿的追问那两票是谁的。不过Eason也表示其实自己是陶喆的忠实歌迷,他能得奖自己也非常开心,但马上又语气酸酸的祝陶喆开会顺利,使得现场笑声不断。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莫文蔚表示自己很欣赏阿妹的《阿密特》,而谈及没能得奖的感受时莫文蔚则称自己刚刚做好了新唱片,所以并不着急,准备来年再战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