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曲奖小S哈林上演“公主王子遇难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7日15:4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21届台湾金曲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6月26日),广受瞩目的第21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如期在台北举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小S表示这一套辛德瑞拉的装扮是特别为她的女儿准备的,哈林则爆料说在走红毯时小S不停的提醒他不要踢到自己的裙子,还笑称两人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公主王子受难记”。而以“专辑装”亮相的范晓萱也成功的吸引了媒体的目光,还特别应记者要求现场展示了一番。

  当日,现场早早就聚集了众多歌迷,举着标语拉起横幅为自己的偶像加油打气。可惜天公不作美,一直阴沉沉的天终于在活动开始时降下了大雨。

  不过一场雨并不足以浇熄大家的热情,各路明星依然盛装出席,纷纷撑着雨伞踏上星光大道。作为主持人的小S扮作辛德瑞拉挽起身穿白色礼服的庾澄庆,上演了一把王子与公主的好戏。而当晚赢得最多尖叫声的则是担任表演嘉宾帅气登场的韩国知名SS501组合。

  那英身着粉色裹胸晚礼服登场,她表示这身装扮走的是简单大方的路线,并透露脖子上佩戴的项链价值高达上千万。而那英似乎对当晚的那场大雨特别耿耿于怀,称其害自己不够优雅。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