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七炫阔别四年再登台 帅气不减添成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5日11: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安七炫2010北京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韩国偶像巨星安七炫在北京举行了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阔别四年再次登录中国的安七炫似乎成熟了许多,一副黑框眼镜更带出了些许斯文,但依旧不变的是他的英俊帅气,吸引了众多歌迷纷纷到场。

  活动中安七炫的后援团为他准备了一束鲜花和一个大大的蛋糕,预祝他演唱会顺利举行。安七炫亲手切开蛋糕准备分给大家吃,但似乎由于禁不住诱惑,先拿了块巧克力放到自己嘴里,可爱的样子立刻赢得全场尖叫。

  在发布会中安七炫透露此次演出中将会把一些大家熟悉的歌曲加入新鲜元素重新演绎,还宣布他将向中国乡村辅导员公益项目捐赠100万元。据悉,演唱会将于7月24日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激情上演,这也是安七炫在中国举办的第二场个人演唱会。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