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杰克逊母亲出书坚称儿子非自然死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04:44 来源: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简介:

  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icheal Jackson)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Katherine Jackson)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说人们根本不了解真正的迈克尔-杰克逊。流行天王的母亲正在写一本关于迈克尔的书,在书中歌迷们可以看到很多迈克尔的家庭照片和小故事。她坚称儿子并非自然死亡。凯瑟琳认为他的儿子被媒体严重误解了,原因主要出在迈克尔生前惹下的那些官司上。她说:“我珍惜我关于迈克尔的记忆,并且我希望通过我的书和粉丝们分享这些记忆。我记得有一次他买礼物送给我,他一口气给了我三件礼物,分别是一块手表、一根项链和一个戒指。我记得我打开每件礼物时他脸上的笑容。他十分慷慨。我希望世人能够认识到真正的迈克尔,能够认识到那个充满爱的他。”

  2010年6月23日《娱乐现场》播出以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