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众艺人纷纷缅怀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一周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16:3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还有几天就是一代巨星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去世一周年的日子,众多艺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纷纷追忆这位受人们景仰的流行天王。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称,歌迷们总是应该毫无保留地向自己最喜欢的歌手表达自己的爱意,而不是在他们离去后抱憾终身。她表示去年杰克逊去世后,无数歌迷就遇到了这样的境况。“人们都聚集在一起。‘他是最具传奇性的艺术家。他的音乐将人们团结在一起,’但当他还在世的时候,所有人们都对他不闻不问。”赛勒斯说到。“就像这样,‘不要等到一切太晚的时候才表示你们爱他们、尊重他们并关心他们的工作。’”

  亚瑟小子(Usher)和杰森-玛耶兹(JasonMraz)都从人道主义工作方面追忆这位流行天王。杰森-玛耶兹说到:“他过去十年的生活确实令我感到心碎。人们并没有像对待一个真正的慈善家那样对待他。他为环境和儿童事业付出了那么多,但人们却只注意到了他的负面新闻。”

  曾为杰克逊制作过一些热门歌曲的顶级音乐制作人大卫-福斯特(David Foster)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更加珍惜眼前的时光。”

  杰克逊因用药过量于去年6月25日不幸去世。管理这些药品的私人医生康瑞德-莫瑞(Conrad Murray)也因过失杀人罪被提起诉讼。(LEI)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