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艾梦萌《不要恋》MV首播 火辣奔放尺度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2日17: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音乐频道 / MV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天娱旗下艺人艾梦萌于近期推出了全新同名EP《艾梦萌》,歌名备受争议的主打歌《不要脸》在被迫更名为《不要恋》后,MV也终于与广大歌迷见面。MV中,艾梦萌化身为热辣舞池精灵,身穿超短吊带裙尽情诠释性感,绚丽的舞姿与诱人的笑容在梦幻的灯光下紧紧抓住观众的眼睛。

  EP《艾梦萌》推出后,立即收获了大量好评,而主打歌《不要脸》更是因为其大尺度的歌名和犀利过激的歌词受到各方争议。即使这首歌被众多粉丝喜爱,但是仍然没有逃过被禁的命运。最终,为了能让EP顺利上市与粉丝们见面,公司不得不将歌名改为《不要恋》。值得一提的是,《不要脸》的歌曲是由艾梦萌亲自填词。乍听之下像是在对不满情绪的宣泄,但艾梦萌却说,写这首歌其实算是一种自嘲反讽。现在,虽然已将歌名更改为《不要恋》,但艾梦萌仍希望自己不要“圆滑”,可以继续坚持自己“不要脸”的那份坚韧和倔强。

  《不要恋》是一首浩室曲风的电子舞曲,艾梦萌在唱腔的表现上则配合快节奏的曲风更加自由洒脱,一开场音乐的渐进直至高潮,就犹如夜晚霓灯初上,让人在舞池中情不自禁随音乐尽情释放尽情high。MV中,身材一级棒的艾梦萌毫不吝啬展示姣好的身材,超短吊带裙和火辣热裤轮番上阵,清凉性感指数再度升级。大尺度的造型,让艾梦萌90公分的美腿大胆的在镜头中展现,羡煞所有工作人员,直夸艾梦萌这样的好身材终究是“包”不住的。从小就爱好唱歌、“舞功”一流的艾梦萌,在MV中变身为光芒四射的“Dancing Queen”,带领众舞者high爆舞池,绚丽的舞姿与诱人的笑容持续释放性感热能,舞池精灵非她莫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