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快男突围赛第4场 原创歌手遭集体淘汰(4)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14: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0快乐男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19:30,2010快乐男声300进60突围赛第四场打响。“小李湘”孙骁骁搭档“小男人”张大大担任“安慰天使”,见证10位快男的晋级同时,也要安慰惨遭评委淘汰的40位快男。

  开场舞上,50位快男身穿足球服装,似乎在欢迎即将开战的2010南非世界杯。首轮演唱完毕,只有王珂琪、卢致亘、张诗钟、张沛、李胤共5位选手直接晋级。随后,待定的选手根据分类,分为实力唱将型、创作弹唱组和综合魅力组三组进行第二轮演唱,最终李行亮、方正、王睿、陈杰共4位选手突出重围,成功晋级全国60强。

  遗憾出局的选手中,王冲、徐长城、卿宇晨、李金时、胡鑫共5位选手幸运地被韩国资深音乐制作人金亨熙挑中,成为“快乐天团”的候选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