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快男突围第三场 “鹌鹑门”引口水战(3)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14:3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0快乐男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晚19:35“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300进60突围赛第三场准时上演飞儿乐队成员陈建宁接替音乐制作人李伟菘,搭档宋柯、朱桦、满江担任本场赛事的评委。

  首次担任快男全国突围赛评委的陈建宁自称“并非毒舌”,但其听完第一组选手的演唱后,直接将五位选手直接淘汰,引起现场一片哗然。在两轮演唱完毕后,评委宋柯却带来一个不幸的消息:“今晚有个坏消息,晋级名单将再减一位。”但韩国顶级制作人金亨熙却带来了一个好消息,金亨熙表示,昨日他会看了突围赛第二场,发现李明霖的舞台表现力和外型出众。因此,金亨熙宣布:“快乐天团”增加一个名单,李明霖入围。

  9位选手晋级快男全国60强:尹振阳、樊博、邓宇、邓入比、武艺、梁凡、徐磊、林郁杰、魏一宁。

  6位选手入围“快乐天团”候选名单:张俊铭、李雪岩、崔航、任国超、赵一博、李明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