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快男全国30强诞生 师洋入选快乐天团(3)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4日16: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0快乐男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2010快乐男声全国61进30第二场比赛的战火在长沙如期打响,王睿、王矜霖、谭杰希等31位快男与前晚待定的魏一宁、张诗钟两位选手争夺最后的16个晋级名额。

  著名歌手顺子、丁薇以及音乐人宋柯、陈建宁继续坐镇评委席,孟静、杨劲松、侯检担任当晚的“名博团”,25位来自各唱片公司的资深专家和媒介精英组成的“专业评审团”也悉数助阵。历经两轮演唱和专业评审团的投票PK,最终谭杰希、白朝洛蒙、邓入比、王矜霖、樊博、李光、侯志斌、赵雷、张建波、王野、A-SHOW组合、张腾、李炜、吴俊余、牧羊人组合、张诗钟共16位选手顺利跻身全国30强。淘汰的选手当中,魏一宁、李雪岩、徐嘉苇、师洋被幸运选中成为“快乐天团”的新晋候选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