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麦霸英雄汇》济南对阵青岛全程回顾(8)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1日18:1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麦霸英雄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同样来自山东省的济南、青岛两支城市麦霸队在“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的舞台上展开终极大对决。两队在为大家带来浓郁齐鲁风情的同时,八位实力选手也向电视机前的观众展现了80、90青春麦霸风采。济南四大“盖世英雄”出击,对抗青岛“让你倾倒”秘笈,双方打成平手。在最终决战胜负的时刻,济南队美女英雄丁丁挺身而出,凭一曲《你是爱我的》全力挑战青岛队天天,深情演唱感动现场所有歌艺仲裁,一曲以定乾坤。济南队夺得最后宝贵的3分,成为北方赛区第一支取得进入下一阶段(季后赛)资格的城市麦霸队。

  而济南美女丁丁,也成为了第七场《麦霸英雄汇》MVP(最具价值麦霸),并将在下一场沈阳VS大连中受邀出席,为八位城市麦霸助阵加油。值得一提的是,这位被仲裁们公认唱功一流的济南实力选手丁丁,并没有入新浪名博特邀评论员舞美师的法耳。舞美师在现场微博评论说:“我觉得她唱歌没什么特点,就纯粹是个爱唱歌的小女孩,想唱就唱也不错。但她身材真的一级棒,这也是征服男人的本事,我喜欢。”此话一出,引发现场激烈争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