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HE小巨蛋精彩开唱 感人桥段神奇出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0日16: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S.H.E is the ONE》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台北小巨蛋精彩开唱。距离S.H.E上次2006年“移动城堡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小巨蛋开唱后,隔了四年的时间。此次演唱會上三个女生除了展现精彩歌舞与劲歌金曲外,S.H.E也以轻熟女的性感魅力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说到这次的演唱会,Hebe坦言很开心在时隔四年之后再次在小巨蛋开唱。从起初的票荒情形的出现,三个女生就对这一年的到来相当的期待。直到今天演唱会上看到大批粉丝的激动表现,三个女生HIGH到不行。

    这次的演唱会上三个女生制造了多个感情的桥段,而最让大家感动的就是最后的环节中Selina意外被心爱的人表白的情形。而作为当事人的selina更是在台上激动到不知所措,庆功会上的表述更是流露出小女人的幸福感来。视频为SHE小巨蛋精彩开唱,感人桥段神奇出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