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杰克逊娈童案受审录像曝光 数度无奈摇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5日11: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标签: 杰克逊

所属专辑: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迈克尔-杰克逊1996年因娈童案接受律师问讯的录像首次被媒体披露。在录像带中杰克逊痛斥指控他娈童的人是在撒谎,否认自己是同性恋,否认漂白皮肤,并表示为自己是黑人感到骄傲。以下为视频中的对话实录:

  律师:你是否知道乔迪-钱德勒,或者说他的家人代表他对你提起指控?

  杰克逊:知道。

  律师:你是否知道布雷特-巴恩斯(Brett Barnes)指控你对他进行了猥亵?

  杰克逊:(双手捂脸,摇头)

  律师:你认识一个名叫麦考利-库尔金的人吗?

  杰克逊:是的。

  律师:你是否知道自己被指控猥亵了麦考利·库尔金吗?

  杰克逊不停地摇头

  律师:你能认出这两张纸上的字迹吗?

  杰克逊:是的。

  律师:你知道是谁的字迹吗?

  杰克逊:是我的。

  律师:你知道这些是什么文件吗?

  杰克逊:知道

  律师:是什么?

  杰克逊:疯狂的人编造的疯狂故事,是我想在采访中澄清的一些事情。

  律师:你知道将和谁进行对话吗?

  杰克逊:不管和谁、不管在哪里进行这样的对话,我想把澄清一些事实。人们相信那些关于我的谎言和编造谎言的人。我是一名美国黑人,我对此感到骄傲,我为我自己的肤色而荣幸。漂白皮肤是个谎言,我并没有漂白皮肤,那是谣言。他们说我想要一个白人小孩和我一起玩耍,这是谎言。就职典礼也是谣传,他们说我不想出席克林顿总统的就职典礼。还有,我不是同性恋。如果你没有和一个人面对面对话,就不要随便评论他。因为你们所听到的都是谎话,这是我不能理解的行为。

  杰克逊:耶稣说过要爱孩子们,并且像孩子那样年轻、天真,如孩子般纯洁、正直。他是在对其使徒说这些的。耶稣的信徒争论他们之中谁是最伟大的。耶稣说只要你们中间谁想孩子一样本真,就是最伟大的。耶稣总是被孩子环绕,我是在这样的熏陶下长大的,我秉持这样的信仰,并那样行事,模仿(耶稣)那样的行为。 林筱/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