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迈克尔-杰克逊遗体尸检新闻发布会实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7日16: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所属专辑: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 昨日(26日)凌晨,迈克尔-杰克逊由于突然心脏停搏在洛杉矶去世,年仅50岁。今天,洛杉矶州立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他们还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杰克逊的死因,得出最终确切结论可能需要4到6周的时间。以下为迈克尔-杰克逊尸检新闻发布会实录。

  美国洛杉矶首席验尸官格莱格-哈尔维将要向我们介绍迈克尔-杰克逊尸检的初步结果,我们已等待了数个小时,尸体结果的新闻发布会已被推迟了两次。他正在走向麦克风,他将向我们介绍尸检的初步结果。我们正在实况播出。

  “我的名字是格莱格-哈尔维,是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业务负责人兼发言人。我在此宣布,对杰克逊的尸检已结束,死亡原因将被推迟发布,这意味着医学检测者已下令进行更多的检测,例如毒物学检测和其它检测。我们预计这些检测将需要四到六个星期的时间。在完成这些检测后,我们预计将能结案,宣布杰克逊最后的死亡原因。无迹象显示,杰克逊的尸体有外部创伤,也未有不法行为的迹象。洛杉矶警方已要求对杰克逊死因的调查进行安全保留。所以,我们只能提供有限的消息。我们将给媒体发新闻发布稿。就我所知道的,将要进行的额外检测包括神经病理学和肺病学。”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有关杰克逊家人的消息”。

  “尸检进行了三个小时。”

  “这是正常的”。

  “为什么新闻发布会被数次推迟?这是由于召集人员,工作所需要的时间,我有点忙。”

  “助理验尸官埃德-温特和杰克逊的家人在一起。”

  “将由杰克逊的家人来选择葬礼服务公司,在他们作出相关决定后,我们将向他们移交尸体。”

  “我不知道。”

  “不,这样的移交很正常。”

  “我们知道,他在服一些处方药。”

  “不”。

  “我无法就此发表评论。”

  “这都将在最后的验尸报告中,当它发布时。”

  “不,死亡证的问题是没有医生签署杰克逊的死亡证。因为这一情况,将由验尸官卷入这方面的工作。这就是我们第一个卷入此事的原因。如果有医生照看杰克逊并愿意签署死亡证,我们将不会卷入。”

  “是的,他是在医院急诊室被宣布死亡的。”

  “我不能就杰克逊的处方药或者他所服用的药品发表评论。”

  “不,在此阶段,没有。”

  “这些只是标准的评估,验尸程序只是要求的程序,你只是想确保他体内的各个系统都正常工作。”

  “我没有那方面的消息。”

  “我无法就此发表评论。”

  是否有保护尸体的特别措施?

  “只是按正常情况处理,没有特别措施。”

  “助理验尸官埃德-温特只是向杰克逊的家人转达我们的信息,这是他的责任。”

  你能否介绍一下杰克逊家人领回尸体的手续?

  “就领回尸体的手续而言,他们所要作的只是选择葬礼服务公司。葬礼服务公司将向我们提供一份有家属签名的文件。我们将根据那份向他们移交遗体。他们将尸体运至他们的设施,准备杰克逊家人所选择的葬礼。”

  “我们现在已作好了移交遗体的准备。我们将正式于下午六点移交遗体。”

  “死亡时间由医院急诊室确定,是医生宣布的。”

  “尸体是在一点钟完成的。”

  “我无法就杰克逊服用的药物发表评论。”

  “由警探来决定。我相信,只有一位警探。”

  “不允许家庭成员进入验尸房。”

  “我不知道杰克逊的家庭成员提出了要求。”

  “我们还没有与杰克逊的医生或者家庭成员进行交谈。”

  “我不知道。”

  “他们正在进行调查,他们想让调查在不受任何干涉的情况下进行。”

  “我在毒物学检测之前不能发表任何有关药品的评论。”

  “遗体移交时间是下午6点至12点。”

  “将由葬礼服务公司来安排遗体移交事宜。遗体可以在这里过夜。这是正确的。”

  “好的,非常感谢。”

  洛杉矶县首席验尸官格莱格-哈尔维向我们介绍了尸检的主要内容,他说,杰克逊的死亡原因已被推迟发布,将进行更多检测,将进行毒物学、神经病理学和肺病学的检测。我们将请专家给我们更好的了解这些消息,其中包括有线电视新闻网医学记者桑奇(SANJAY)、首席医学检测员卓什阿-佩珀。让桑奇医生先说,你能用简单的语言来介绍一下我们所听到的信息吗?

  桑奇

  “这是我们所意料的,有许多问题而不是答案,他们立刻想查看是杰克逊的尸体是否有创伤,是否存在非法行为的迹象。也没有灾难性的东西导致他的死亡。这些东西看起来都不存在。所以他们推迟宣布死因,他们说将推迟六周。这是我们所预计的。你只是不知道问题的答案。”

  主持人:““三个小时的尸检听起来是否是全面的尸检?”

  佩珀:“这听起来是一个有着充分时间的尸检。”

  主持人:“他们是否已获得了所有的一切,他们已准备向葬礼公司移交遗体以准备葬礼?他们是否有足够的东西以进行毒物学、神经病理学和肺病学的检测。他们已获得了所有东西,他们已不再需要遗体。”

  佩珀:“这是正确的,他们记录下发现的结果,他们提取样本,从组织上提取样本,体液,他们已有了所需要的一切。”

  主持人:格莱格-哈尔维称,无迹象显示,杰克逊的尸体有外部创伤,也未有不法行为的迹象。你是否认为,根据你的经验,在经过四至六周的进一步检测,这也将是最后的结论?

  佩珀:“这是正确的,这是我们所预计的。令人感兴趣的是,他们的声明没有提及自然疾病的证据。他所指的神经病理学是对大脑的检测,这是一个标准程序。另一项检测是肺病学的检测,这令人不解,他们可能在肺部发现了一些问题,需要进行显微镜检查。我想的说,哈尔维的说法暗示,尸检的结果没有什么重大的戏剧性的发现,没有自然疾病的证据。虽然显微镜检测可能改变一些东西,但我认为这不太可能。洛杉矶医学检测者把重点放在毒物学检测上,因此,人们强烈怀疑杰克逊可能是死于有毒品或者药品有关的原因。”

  主持人:桑奇,你也是获得资格认证的医学检查者。能帮助我具体理解一下,我们从杰克逊的一位好友那里获悉,他认为,杰克逊所服用的麻醉品、药品与杰克逊的死有关。肺病学的检测将检测肺部,神经病理学与检查头部。毒物学检测是否能够清楚确定止痛药或者麻醉品与杰克逊的死有关?

  桑奇

  “这是一个很大的谜。我们知道,杰克逊的心脏最终停止了跳动。这是他的死亡原因,我们想要回答的问题是,是什么使他的心脏停止了跳动?你的问题是他们是否能明确止痛药或者麻醉品与杰克逊的死有关。回答是不能如此肯定。在经过六周后,对你的问题仍是不能非常肯定。”

  佩珀

  “我不同意这种说法,我认为,在经过四至六周后,他们将能得出毒物学检查结论,不管是否是药品,或者是多种药品,这将能明确说出杰克逊悲剧性死亡的原因。我认为,这个方向将能产生结果。我不认为有证据显示不会出现这种结论。”

  桑奇

  “我认为,你现在要列举事实,历史、毒物学检测,你有许多证据指向毒物学,你要看他们是否能把这一切放在一起,搞清楚是否是药品组合或者是某种药品过量造成了心脏的问题。所以,这将是即下来数周的工作。”

  主持人:杰克逊的死因还没有最后结论,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称他们需要四至六周的时间进行进一步的检测以确定最后的结论。

  吉姆-摩里特  内幕节目首席记者

  桑奇医生说现阶段的问题比答案多,我认为,一个突出的问题是,有医生在杰克逊的房子里,911求助电话说明了这一点。洛杉矶警局想与他谈话,他为什么会住在杰克逊的房子里?杰克逊前律师布里恩-奥斯曼昨天在接受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曾明确表示,他曾对杰克逊使用止痛药感到担心,杰克逊的死可能与此有关。很清楚,他们是在看毒物学作为杰克逊死亡的原因。他们初步的调查结果证实了这一点。

  主持人:验尸官办公室称,无证据显示杰克逊的尸体有创伤,存在非法行为。我们能假设这一结论是否能维持?

  波布-拉斯穆森  USC法学院院长

  我认为没有证据可以推翻这一结论。人们都在猜测,问题是他的尸体内有什么,而不是尸体表面的问题。我认为,问题是杰克逊的财务状况,他可能陷入一个可悲的状况,这位最著名的超级名星在去世时可能已资不抵债。

  这对于杰克逊的小孩意味着什么?

  除非他能够在财政麻烦之前就向基金转移一些资产,否则他们将会一无所有。

  主持人:这令人感到震惊,考虑到他销售出那么多唱片,举办了那么多的音乐会。吉姆-摩里特,你曾长时间报道过杰克逊。

  吉姆-摩里特:人们一直在说,杰克逊长期以来一直花的比挣得多。好消息是,花钱停止了。我想从另一个角度来谈这个问题。他的形象和人们对他的喜爱。你看到全球各地的人都对他的去世感到悲痛,他的全球粉丝都对他的去世感到震惊和悲伤。你可以看到这与猫王的去世很类似。人们再次对他的音乐感兴趣,再次喜欢他。以猫王为例,名字和喜爱售出了1亿美元。即使杰克逊在去世资不低债,他未来的收入也可以支持他的孩子。

  院长,杰克逊死时比活时收入更多,这是不是很令人感到奇怪?

  摩里特的说法是正确的,因为没有花销了,我们从ITUBE看到人们已再次对杰克逊的音乐产生了兴趣,这可能吸引到新的粉丝,这些人过去并没有接触过杰克逊的音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