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敬腾打球撞伤头可能要动手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9日15: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标签: 萧敬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萧敬腾最近因打球撞伤头部,昨天(5月28日)他在台湾接受电视台访问交代病情,说医生认为他可能有其他病变,最坏打算可能要做开颅手术,令他很担心。

  有台湾“黑蜘蛛”之称的萧敬腾,早前入围金曲奖“最佳新人奖”成为大热,但他上周跟罗志祥打篮球时撞伤头部,五日以来一直痛得失眠、没胃口,最终经纪人带他看脑科医生,医生说他并非脑震荡,但不排除脑水外溢,最坏的打算要开脑做手术,令他非常担心。

  萧敬腾昨天(5月28日)接受电视台访问交代病情:“现在就是会痛,就是变换姿势,坐下、突然站起来动一动,都会特别痛。”他期望在金曲奖开幕前能够完成治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