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景瑜许魏洲节目被停? 知情人称需整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3日15:57

简介:

  昨日有媒体爆料称黄景瑜和许魏洲参与的综艺节目将被下线,已经录好的节目也不能播出。不过请过两人的两家卫视工作人员都表示暂无通知。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许魏洲公司已收到消息,其近期参与的一些活动或受到一定的影响,参与的节目也将进行一定的调整。而黄景瑜方则表示不清楚情况。

  凭借一部网络剧《上瘾》,黄景瑜和许魏洲走红。不过随后这部网络剧因违规被下线。有爆料称:“今后因违规而被下线的剧,其主角也不能用。”但是随着两人走红之后,已经有不少节目、影视剧向他们抛出橄榄枝。深圳卫视《极速前进》有黄景瑜加盟,《快乐大本营》黄景瑜也参与过录制,《全员加速中》在昨天两人都参与了录制。有爆料称这两档节目有受到影响。两人参加的《快本》因为部分动作“亲昵”会进行删减。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