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锋味2披露幕后主题曲创作过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0日09:31

所属专辑:《十二道锋味》第二季

简介:

  霆锋与“锋味家族”的两位“表哥”在一同切磋音乐的花絮。  作为已经出道17年的“国民级”组合,“羽泉[微博]”的音乐几乎伴随着一代人的成长,《最美》、《奔跑》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人人都能哼上几句。而与他们同时期出道的谢霆锋同样也是不少80、90后的偶像,《因为爱所以爱》《谢谢你的爱1999》一样唱到街知巷闻。

  音乐对他们来说几乎融进了生命里,因此尽管是在美食节目里,空余时间他们也不忘忙里偷闲玩玩音乐。花絮片段中,谢霆锋与“羽泉”的两位“表哥”一同谱写新一季的主题曲,仿佛从美食节目跳到了音乐节目。只见谢霆锋与陈羽凡[微博]抱着吉他,胡海泉[微博]则拿着本子仔细记录,因为同是专业音乐人,各自畅所欲言彼此心意相通,令谢霆锋不禁感叹:“我从来没有这样畅快的感觉,创作词的时候觉得好像什么都好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