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宇森称《太平轮》没那么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1日10:54

频道: 影音娱乐

标签: 吴宇森 太平轮 徐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太平轮》开机时,导演吴宇森想要拍摄一部“完美”的电影。拍摄了一辈子兄弟情后,吴宇森说,他想讲述三个女人在战争中的故事,在宏大的历史中,有着深刻的爱情。

  电影《太平轮》拍摄中几度周折,2009年启动之初,由于吴宇森导演的身体原因一度搁置,到2013年再次启动,整个拍摄过程并不顺利,各种辛苦不足与外人道。吴宇森在采访中说到,电影中原本计划在台湾拍摄的戏份,由于天气原因,有半个月无法开机,全组在焦急中整体迁移,最终到京郊影棚内完成拍摄。

  《太平轮》的人物关系,重在讲述动荡时局下漂泊的个体,这些个体在时代的裂缝处更如草芥。每一个人都失去了人生最宝贵的东西,爱人、家国、甚至生命。《太平轮(上)》之所以被诟病,也多半因为这一部分的信息量实在有限,让感同身受的感应体会落空。

  经过了《太平轮》的折戟,《太平轮-彼岸》时,徐克参与到影片的制作当中。吴宇森说:“徐克这个朋友很够意思,在我需要的时候他就经常出来给我很多帮助。太平轮沉没了,我本来需要25个镜头,因为制作贵逼着我要减少,徐克他帮我找到一批人,就可以让我维持原来的想法。”

  谁料想,最后时刻帮助吴宇森从泥潭中走出的,还是久违的,兄弟情。(陈植/视频 王天霖/编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