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六周年 王杰克逊献哀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5日16:4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酷似杰克逊的外形,以假乱真的舞步,如果他不开口说话,相信很多人都认为他就是杰克逊本人,其实他只是模仿杰克逊的其中一人,同时,他也是当之无愧的迈克尔杰克逊亚洲第一模仿者,他叫王杰克逊,本名王杰。

  除了本身的五官轮廓像杰克逊外,服装、化妆也帮了他不少忙。这么多年模仿经历让他随便只要10几分钟化妆就可完成,当然了,最重要的还是苦练杰克逊的舞蹈、动作、神态。王杰克逊透露,他模仿杰克逊已经15年,许多次在世界各地演出期间被误认为是杰克逊本人而感动落泪。如今他已经走遍了中国和南非、中东、欧洲、美洲等国家和地区,每到一地都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当然,也因为太像杰克逊,他的生活也因此有不少困扰,因为无论在哪儿演出都会引起轰动,因此不得动用数十名安保人员保护自己的安全,同时也需要动用大量的人力维持现场秩序。正因为如此,只要是不上台,生活中他都会把自己往朴素的方向打扮。

  6月25日是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六周年祭日,面对镜头,王杰克逊代表广大杰克逊的粉丝表达了自己哀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