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Sa投诉马尔代夫物价高 曝阿娇记性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4日10:0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3日下午现身浅水湾出席活动,并在现场跟大家示范跳椅子舞,阿Sa笑言自己老了,稍跳一会已感到气喘。

  旅行有老板资助6位数

  谈到早前跟阿娇到马尔代夫旅游,她表示两人已太久没有一起旅游,这次行程虽充满欢乐,但也相当昂贵,她说:“幸运老板说赞助我一半,但一半价钱都已达六位数字,你说有多贵。”阿Sa解释因正好撞到新年期间,所以价格如此昂贵,她说:“吃东西才最贵,因为我负责签帐单,所以知道价格,一罐可乐要二十五元美金(约156元人民币),一份Pizza要成千元港币(约800多人民币),每次付帐心里都会很紧。”

  完成活动后就会远赴巴黎欣赏时装秀的她表示,这次会逗留当地约五天。问到是否会趁机扫货?她说:“应该不会的,听说最近治安不太好,所以不会到处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