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方卫视羊年贺岁综艺-名嘴贺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6日16:17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羊年春节将至,东方[微博]卫视在2015年将启动以“春满东方”为主题的一系列春节特别节目。与全国观众一起度过七天春节长假。以“年夜饭”为主题的春节主题晚会《中国年味》将在除夕与观众见面,为全球华人观众烹饪一桌历时4个半小时的荧屏“年夜饭”;大年初一,齐聚华人群星以及海外明星的东方春晚《“春满东方”羊年新春群星大联欢》再次来袭,最特别的明星阵容,最独特的搭配一定不会让观众朋友失望;从大年初二到大年初六,东方卫视年度王牌节目《中国达人秀》、《生活大爆笑》、《与星共舞》、《中国梦之声》、《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都将推出新春特别节目,大年初七将播出《主持人名优新颁奖典礼》,一睹“名嘴”们的风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