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元畅乌龙公开婚讯 陆明君惊吓撤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09:19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第49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艺人陆明君入围金钟奖最佳女配角奖,22日下午出席三立入围记者会的她,比起其他入围者特别受到关注,因为双喜临门的她,18日被爆在苏美岛偷偷结婚了,沾着刚刚新婚的喜气,夺奖气势特别凶。

  三立这次金钟奖入围来势汹汹,光是主持人奖就有三组人马入围,包括曾国城、彭恰恰、许效舜与沉文成等人,在男女配角部分也各有陆明君与是元介抢孤,22日盛大入围记者会上,三立长官也特别送上巨型金钟奖座鼓励,希望能把奖项多多留在自家。

  不过在众多入围者中,因为刚刚新婚特别受到关注陆明君,被问起刚刚新婚的心情,个性一向低调的她,这次特别选在苏美岛偷偷结婚,原本没有想要公开,没想到圈内好友郑元畅竟然把她给卖了,受邀到泰国苏美岛参加浪漫海岛婚礼的郑元畅是婚礼中唯一演艺圈代表,与新娘有11年的交情,17日参加完婚礼的郑元畅随即把婚礼照片与祝福po上网祝贺,婚礼照未经新娘同意就po上网,等于是直接帮忙公开,让陆明君是好气又好笑。

  曾经因为子宫颈癌两度开刀,目前已经37岁的陆明君,沉溺新婚与入围双重喜悦,被鼓吹得奖就顺道做人,陆明君表示目前没有特别去规划生宝宝的部分,新婚的她说这个部分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