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志为古天乐唱生日歌 称Kimi比自己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2日18: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标签: 古天乐 林志颖 Kimi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古天乐、林志颖应邀出席上海某活动。当天,古天乐一袭黑白条纹西装尽显成熟稳重,而林志颖就与众不同地选择了一件淡色西装,更显得他的年轻帅气,两大男神站在台上那可是相当的养眼哦。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正逢古仔的生日,主办方特意推来蛋糕为其庆祝,小志更是在活动现场为古仔唱起了生日歌。

  自从参加了《爸爸去哪儿》节目后,“小志”林志颖又增加了一头衔,那就是Kimi爸爸,活动现场他也不禁调侃起了自己:“从当年的这个小旋风哦,也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去年《爸爸去哪儿》以后,我就变成Kimi的爸比,然后也多了很多一零后的小粉丝,一零后的哦一零后是三到四岁。看到我说Kimi爸比Kimi爸比,然后他跑过来请问Kimi在哪里。”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