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黎瑞恩离婚草蜢表担心 个唱调侃伊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4日14: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草蜢一连六场的红馆个唱“草蜢Be Three演唱会”今晚圆满落幕,草蜢多位圈中朋友皆前来捧场,包括张智霖,林海峰,彭羚,容祖儿,郑伊健与太太蒙嘉慧,黄伟文,周柏豪等。

  个唱尾段郑伊健以嘉宾身份登场,四人更自称组合“Lamb 4”,草蜢亦在台上感激郑伊健为他们的个唱给予很多意见。四人在台上大玩自拍,跟全场的歌迷一起合拍短片,拍摄时郑伊健不小心按错摄录键,蔡一杰即打趣说看到郑伊健去日本旅行的照片,事后蔡一杰被问到有否看到郑伊健的私密照?他笑指当时只是说笑,根本没有看到。

  草蜢又言过往举行过很多演唱会,很少会邀请嘉宾演出,今次个唱则有很多嘉宾,特别是陈慧琳,李克勤,杨千嬅等都是第一次合作。 今次草蜢在个唱 中加入很多新舞步,更有不少高难度动作如倒立和翻觔斗等,他们表示排练后回家才发觉身上有很多地方都青瘀或是受伤了。问到今次个唱会否开Part 2?他们直言没有这个打算,加上明年是草蜢的30周年,届时亦会举行30周年的纪念演唱会。 

  讲到今次的个唱嘉宾黎瑞恩承认离婚,蔡一杰直言今天看报纸才知道对方离婚的消息,但未有时间致电她了解事件,但坦言为她感到忧心。 另外今日亦有报道指耀荣娱乐有限公司被入禀申请清盘,将为张耀荣演出纪念骚的草蜢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