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恺大秀饶舌功力 自曝被羊驼吐口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5日09: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郑恺、孙坚、潘之琳、余思潞主演的古装喜剧电影《江湖论贱实录》定档于8月15日登录暑期档。郑恺和孙坚这两大活宝变身一对“难兄难弟”,在片中以“贱”制胜。最抢眼的要数郑恺的“杀马特”爆炸头和孙坚的“鸭舌帽”齐刘海造型,为影片的搞笑指数加分不少。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郑恺以一身嘻哈风格的造型出场,首次展示了自己的饶舌功力,演唱了片尾曲《Rap句心里话》。

  台上唱的是有模有样,不过郑恺却坦言自己对唱歌确实不自信。为了这段表演,他还特意向歌手魏晨请教了不少。而郑恺为了增加笑料,不惜生吞活章鱼,吓得一旁的孙坚直起鸡皮疙瘩。这还不算,他想方设法求羊驼吐口水的画面简直让人不忍直视,我说郑恺,你也太卖力了吧。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