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鲁邦三世》剧场版预告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14:57 来源:新浪播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鲁邦三世》推出限定上映的衍生作品《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的墓碑》,让该系列人气角色,鲁邦的搭档次元大介做了主角,日前影片特别宣传片曝光,小池健导演还配合宣传片谈看点,让粉丝们更加期待。

  《鲁邦三世》是漫画家Monkey Punch的作品,讲述怪盗绅士鲁邦三世,嗜酒枪手次元大介,以及神秘女盗峰不二子三个人的故事。《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的墓碑》是该系列继2012年4月《LUPINthe Third -峰不二子这个女人-》之后推出的又一部外传,主角换成了孤高枪手次元大介,讲述他夺取目标、与强敌对决,以及如何成为鲁邦三世搭档的故事。

  此次公开的预告片依旧沿用《鲁邦三世》系列的风格,从一发子弹发射开始,接着次元大介和鲁邦三世介绍双方关系,然后是峰不二子以及不清楚敌友的人物出场,预告片最后有一颗子弹几乎要击中次元的头部。

  配合宣传片,导演小池健还谈到该片看点,次元对鲁邦三世大放厥词,说两人绝不是同伴,之后又称为绝佳搭档,这中间的过程值得一看,峰不二子比第一部外传更加性感,让作品荡漾着一种危险的性感味道。另外次元大介与每次行动前事先为目标准备好墓穴的暗杀者奥崎的对决很精彩。影片将于6月21日至27日在日本新宿wald9影院上映。(布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